帕利尼亚:上半赛季和B费交手时吃到黄牌,我没碰到他却大喊大叫

直播吧4月14日讯 28岁的富勒姆中场帕利尼亚接受《邮报》采访,谈到了在英超赛场遇到队友的感受,以及如何看待葡萄牙在欧洲杯的前景等话题。

“我还记得11月在主场踢曼联时,我因为B费吃到了一张黄牌,我没有碰到他,他却表现出疼到大喊大叫的样子,明明这对他来说很正常!所以在下个回合里,我带球推进,他进行拦截,不是犯规,但我也叫了,因为他做了同样的动作。裁判判了犯规,但没有给他黄牌,我对布鲁诺笑了一下,在球场上发生这样的事很特别,我们是朋友,所以一切都很好。葡萄牙球员在场外关系也很好,我们保持着联系,比赛结束后总是在更衣室里聊天,这也是足球带给我们的。”

今夏外界讨论欧洲杯夺冠热门时,葡萄牙意外没有被太多提及,对此,帕利尼亚表示:“这对我们有好处,减轻了我们的压力,但我们葡萄牙人有夺冠的目标和雄心。我们知道我们可以认真考虑一些特别的目标,我们有一个强大的阵容。欧洲杯的竞争总是很激烈,尤其是这届,我看到了很多冠军候选人,想夺冠肯定是不容易的,但我认为我们能做到。”

富勒姆本赛季的目标是连续两个赛季跻身英超上半区,谈到在球队效力的第三年,帕利尼亚说:“当我签约这支球队的时候,没人想到我们会取得这样的成绩,我们的成绩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马尔科-席尔瓦,他对我们施加了巨大的影响。他给我们带来了竞争力,他希望我们在面对伯恩利时能像面对阿森纳或利物浦时一样拼。当我们太放松时,他就会发疯,这体现了他的激情。”

谈及下赛季可能执教利物浦的葡体主帅阿莫林,作为前葡体球员的帕利尼亚说道:“如果他签约利物浦,我认为人们肯定会喜欢他的个性,毫无疑问。我相信他是接替克洛普的一个有力选择,但我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不过他会在执教生涯的某个阶段进入更高的平台。你不能拿葡体和利物浦这样的世界级俱乐部进行全方位的比较,但在葡萄牙联赛,以争冠为目标的教练压力也很大,阿莫林已经习惯了应对这样的情况。”

“阿莫林喜欢踢三后卫,喜欢控球,在布拉加的时候,即使我们没有赢球,他也没有改变,保持了同样的进攻思路。如果要和谁的球队进行比赛,那就是本赛季阿隆索带领的勒沃库森,那是他们想要的控球球和处理球的方式。如果阿莫林真的去了利物浦,那将是一个新的挑战,利物浦球员适应能力很强,他的执教方式也很好。虽然阿莫林很年轻,但他给球员们留下的印象是经验丰富,很难说他像哪个现任英超主帅,我认为可能是德泽尔比,也许是因为他的足球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