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罗伯托:阿隆索年轻&拥有现代理念,他注定将来会执教皇马

直播吧4月14日讯 曾在勒沃库森以及皇马均有过效力经历的泽-罗伯托日前接受采访,期间他表示阿隆索注定将来会成为皇马主帅。

当被问及阿隆索是否未来会执教皇马时,泽-罗伯托表示:“当然,这是注定的。阿隆索对于足球的思考方式以及他的球队的比赛方式让每一位俱乐部主席都想要邀请他执教,此外阿隆索年轻、性格平易近人,他还拥有丰富的现代理念,阿隆索是代表未来的教练。

回忆起球员时代代表勒沃库森欧冠决赛面对皇马,泽-罗伯托表示:“显然这并不是最美好的回忆。球员们都是需要用冠军来衡量职业生涯的,但是那个赛季也还不错,因为那个赛季让巴拉克、卢西奥以及我这样的人成为了明星球员。那个赛季我因为半决赛黄牌累计无缘决赛,对我的影响很大。上半场保持平局,但是皇马球员随时都能够有所发挥,事实就是这样,齐达内的进球(天外飞仙)多么伟大啊,我们输了,但是我们也了解了皇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