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孙准浩计划加盟K5联赛俱乐部,提升比赛体能和意识

韩媒:孙准浩计划加盟K5联赛俱乐部,提升比赛体能和意识

直播吧4月14日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已经回到韩国的孙准浩,计划先选择加盟一家K5联赛的业余俱乐部。

孙准浩经纪公司代表透露,孙准浩正寻求加盟K5联赛俱乐部建永FC。K5联赛是韩国最高级别的业余联赛,紧随K3和K4联赛之后,而K3和K4都属于半职业联赛。

孙准浩计划先在K5联赛提升自己的比赛体能和意识,然后再通过夏季转会期重返K1联赛。据了解,包括此前效力过的全北现代等多家K1联赛俱乐部,都有考虑招募孙准浩的计划。

然而,这并不是说完全没有障碍。目前尚不清楚孙准浩在中国因何种罪名被捕以及中国司法当局决定释放他的原因。韩国足协的球员注册规定当中,禁止任何正在服刑或缓刑的人注册为职业或业余球员。韩国足协相关认识表示:“已经收到了孙准浩K5联赛的注册申请,正在审查是否存在禁止注册的理由,并正在为此办理多项验证程序。”

除了法律方面外,孙准浩与老东家山东泰山队的合同对于他的“新开始”来说不存在任何障碍。中国足协已经为孙准浩签发了国际转会协议(ITC),确认不存在合同相关问题。

去年夏天,在孙准浩被拘留期间,山东泰山队已经终止了与他的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