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U23亚洲杯首战球场介绍:光线非常均匀,体感温度非常舒适

直播吧4月14日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小组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对阵日本国奥队。据《足球之夜》报道,国奥队首战的比赛场地为多哈贾西姆-哈马德球场。

据悉,近年来这座球场承办过多项比赛,办赛经验、硬件条件,以及4月份的气候环境有利于中国国奥队尽快适应。

据亚洲杯组委会媒体部工作人员武巍巍介绍:“这座球场是当地最受欢迎之一,所以整个的球场氛围是非常好的。因为举办的赛事比较多,所以当地的团队也对相关的赛事运营非常熟悉,来到这里比赛的球队都会非常开心,中国国奥队放在这里踢第一场比赛非常幸运。”

值得一提的是,这座球场从边线到球场的边缘真草皮非常长,这就是球员热身时的区域。在当地时间下午5点,球场内部已经没有阴阳场的感觉,阳光光线非常均匀,而且体感温度非常舒适。届时气温在20-23℃左右,凉爽的气温、微微下雨的这种天气,对双方来说都会是非常舒适的比赛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