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谈河南队:内部的事与外界的猜测不对称,职业足球只有面对

记者谈河南队:内部的事与外界的猜测不对称,职业足球只有面对

直播吧4月14日讯 在中超联赛第六轮中,河南队主场迎战南通支云,最终两队战成1-1平,河南球迷对此颇为不满,并且呼吁主帅南基一应该“下课”。央视记者王涛谈到了河南队的现状,直言“内部的事与外界的猜测不对称”。

王涛表示:“有时候就是一个进球,就可以改变结果,进而改变不同人的状态和心态,甚至是整个局面,解决所有问题。因为这个进球没有到来,所以这个进球为什么没有到来,就值得探究了,是因为运气?是因为专业?是因为压力?搞明白然后对症下药。内部的一些事与外界的很多猜测不对称,每个角度对呈现结果的时间期待不同,导致愤怒、不解、委屈、压力等等所有各种情绪混杂在一起,让解决事情变的更复杂。这就是职业足球,只有面对,也总会过去。”

目前六轮联赛已过,河南队一胜难求,仅取得4分,这样的成绩与河南球迷的期望值相去甚远。除了主帅南基一,球迷还将怒火投向副总李玮锋,以及徐浩峰在内的几名新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