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塔: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没能进球,蒙扎球员不断浪费时间

莫塔: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没能进球,蒙扎球员不断浪费时间

直播吧4月14日讯 在第32轮意甲联赛,博洛尼亚主场0-0战平蒙扎。赛后博洛尼亚主帅莫塔接受了采访。

在本轮战平之后,博洛尼亚依然排在意甲积分榜第四位,领先第五名4分。莫塔首先表示:“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不记得蒙扎有任何射门,我们始终尝试战胜这个困难的对手。蒙扎在比赛中不停地浪费时间?我不生气。但有时我有一种感觉,意大利足球正在倒退而不是前进,我们的足球必须更加精彩,必须让人们满意。”

本场比赛博洛尼亚在主场掌握了比赛主动权,他们全场射门17次其中7次射正,而蒙扎射门4次其中0射正。莫塔接着说:“我认为今天我们的球迷们可以满意地回家,我们应该获胜,只是没能进球,但今天我们踢得比上一轮战平弗洛西诺内时要好很多。我们配得上一个进球,但最终进球没有到来。”

莫塔在全场比赛只进行了一次换人,是用恩多耶换下受伤的中场刘易斯-弗格森。莫塔解释称:“我看到这支球队表现非常出色,没有必要进行换人,球员踢的很好,正在不断创造机会。球员们做得很好,因此没有必要改变任何东西。我们的表现出色,我们会继续前进。”

莫塔再次谈到了蒙扎浪费时间的话题:“他们不断浪费时间,去年我们两队比赛时他们踢得更主动,而今天不是这样。今天我们的有效比赛时间更少,太多的时间被浪费了,很多球员不断倒地,这有利于专注防守的球队。”

近期有传闻称尤文希望在今夏请他执教,莫塔最后表示。“我的未来和欧冠资格?现在我没有考虑这些,我只考虑下一个对手罗马,而其他一切都是次要的,都只是猜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