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比策谈急于踢出点球:我不知道哨声来自看台,事后大家都笑了

萨比策谈急于踢出点球:我不知道哨声来自看台,事后大家都笑了

直播吧4月14日讯 北京时间周六晚,多特客场2-1战胜门兴。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萨比策谈到了点球无效判罚。

第50分钟,门兴门将出击扑倒阿德耶米,主裁判指向点球点,多特获得点球机会,萨比策主罚命中,但是主裁判示意这粒点球先不算,随后主裁判查看VAR后取消了点球的判罚。其实在萨比策主罚点球时,主裁并未吹哨,萨比策就急于踢出点球。对此,萨比策表示:“我当时全神贯注,听到了一声哨声。后来有人向我解释,这哨声不是来自主裁,而是来自看台。我们并没有恶意,事后我们都笑了起来。”

对于本场比赛,科贝尔表示:“这不是一场最漂亮的比赛,但你可以看到我们少人时候的防守方式。经过短暂的休息后,我们是如何投入全身心,并获得胜利。”聚勒表示:“我们少打一人的情况下保住比分优势,这说明我们在进步。我们展现了成熟度,但并非一切都顺利。我们踢得很有激情,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奋力拼搏,最终拿到3分。”

(von M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