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主帅:梅努跳水为啥没给黄牌 我们积分安全所以判罚都不利

樱桃主帅:梅努跳水为啥没给黄牌 我们积分安全所以判罚都不利

直播吧4月14日讯 伯恩茅斯2-2曼联,樱桃主帅伊拉奥拉接受天空体育采访。

伊拉奥拉:“我们没能完成它(取胜),很高兴拿到一分,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拿到一分很重要,但我们认为这三分是我们应得的。我们错过了很多机会,尤其是在上半场。我们本应该在下半场开始时取得更好的比分。我们没有赢球的原因是我们错过了机会,所有的裁判判罚都对我们不利。这是两个主要原因。”

关于点球判罚:“(史密斯手球)这在规则中没有写吗?球从队友身上反弹,而史密斯的动作是本能的。我认为这种手球通常不叫手球。另外,我完全认为这是一个点球(对克里斯蒂来说)。我们对纽卡斯尔时判罚的点球,身体接触也是开始于禁区外。但是今天双方身体接触是在禁区的边缘,且接触持续了一到两米,并且阻止了球员进攻。这不仅仅是一瞬间了,克里斯蒂倒下了。后卫和克里斯蒂在禁区内接触了一到两米。对我来说,这是显而易见的。”

“上半场梅努跳水了,这不是一张黄牌,下半场克里斯蒂也有身体接触,他摔倒了,吃到黄牌被认为是假摔,这两个情况有什么区别?”

“我知道我们是安全的,但对我们来说,每一分都很重要,非常非常重要。在最后几场比赛中,因为我们是安全的,所有的决定都对我们不利。但最终我们需要和其他球队一样的尊重。所有的球队都在为重要的事情而战,这让我们损失了两分,付出了很多努力。我们需要一些判罚的一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