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热议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推特:会不会像桑乔那样对加纳乔?

英超第33轮,曼联2-2伯恩茅斯,4场不胜距前四10分。赛后记者Mark Goldbridge连发两条动态喷滕哈赫,而加纳乔本人则连续点赞他的两条动态。对此,海外球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球迷@MarwanWahby97:“滕哈赫会把这视为与球员的个人问题,并要求他道歉,然后加纳乔不会这样做,然后滕哈赫会让他坐板凳,然后他再也不会召回他,然后他会被租借出去,然后我们会以1500万欧元的价格将他卖给西班牙的一家大俱乐部😄😄😄😄😄”

球迷@AzagoPromis:“说加纳乔整个星期几乎没参加训练,但还是让他首发(这是主帅安排的),只能证明滕哈赫有多么无知……他简直是在自掘坟墓!!!我还想知道拉什福德到底有没有训练过 🤦🏽‍”

球迷@Duarte_1906_:“我讨厌滕哈赫,喜欢加纳乔。但是,我更希望加纳乔去直接批评教练,而不是在推特上点赞。”

球迷@blessaidrex:“加纳乔是个被宠坏的孩子……所以教练没权利换人。我希望他和滕哈赫离开这个俱乐部。”

球迷@don_yega:“我想知道滕哈赫是否会像对待桑乔那样雪藏加纳乔。”

球迷@NnamdiJude9:“加纳乔上半场表现非常糟糕,但说实话,他还是比阿马德表现好。滕哈赫不应该把所有的责任都归咎于他,因为拉什福德和卡塞米罗今天也表现糟糕。”

球迷@UTD_James18:“我觉得滕哈赫已经完了,他的情况确实一点都不乐观,尽管他在今天比赛中的决定和换人并没有帮助他自己,半场不让那个骗子拉什福德下场简直是耻辱,加纳乔根本不应该被换下场!😬😳”

球迷@ORyanKombo:“安东尼和加纳乔似乎对滕哈赫不满了……他现在已经失去了更衣室的支持。完了。”

球迷@Ezu_nig:“看起来像滕哈赫实际上在为加纳乔的表现开脱。并没有把他扔在球队大巴下。”

球迷@Max72592539:“📸|加纳乔现在已经取消了与滕哈赫有关的点赞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