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俊:曼联又是场披头散发的平局 前场没逼抢中场一打就穿没屏障

直播吧04月14日讯 本轮英超,五大联赛结束多场较量,曼城5-1卢顿,皇马1-0马洛卡,曼联2-2伯恩茅斯。赛后詹俊发文点评。

詹俊:曼城各项赛事相加27场不败了,暂时跳升到积分榜第一位。罗德里难得休息球队也能赢球,多库、德布劳内状态都不错。哈兰德虽然踢进点球也造乌龙,但临门一脚的感觉不是太好。

楚阿梅尼神仙球帮助皇马取得西甲四连胜,可惜下周欧冠客战曼城他要停赛...........

曼联又是一场“披头散发”的平局,四轮不胜了,距离前四差10分,而切尔西比他们少赛两场差6分而言。后防线伤病太多是客观原因,但滕哈赫平时怎么要求队员们无球情况下对待防守任务的?本场又被射了20脚,前场没逼抢对抗中场一打就穿,毫无屏障,球队没有统一的防守意识和相对稳定的架构,队友之间也缺少默契。唯一值得庆幸的是两次落后两次扳平比分没被伯恩茅斯实现历史上首次“双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