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总监:赛季后会和阿莱格里谈,预算多少取决于是否有欧冠资格

直播吧4月14日讯 近日,尤文总监吉恩托利在接受《DAZN》的采访时谈到了球队主帅阿莱格里和高层曼纳。

吉恩托利说道:“埃尔坎是我每天为这家伟大俱乐部付出更多努力的强大动力,对此我感到非常荣幸。现在我们正与曼纳进行交谈,来试图知道他未来的安排会是怎样。”

谈到球队主帅阿莱格里,吉恩托利表示:“我们非常专注于当下,在赛季开始的时候,我们都设定了自己的目标。我们正朝着这些目标前进着,包括进入到意大利杯的决赛,赢得冠军,打进欧冠,让年轻人发挥出最好的水准,降低球队的成本。在赛季结束后,我们将聊聊有关俱乐部的未来,这就是我们夏天所要做的,教练做得很好,赛季结束后,我们会坐下来和他一起谈谈。”

“我们和阿莱格里谈了很多球员的未来,但如果我们要设法出售球员的话,今夏的预算将取决于球队是否拥有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关于尤文的未来,目前还有很多的变数,我们的处境很微妙,对此我们需要一点耐心。”

“阿莱格里的合同还剩一年,他正在和队员们一起共事,每一年俱乐部都会和教练坐下来一起进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