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登顶后要做的就是赢下自己的比赛,如做不到就恭喜对手

直播吧4月14日讯 英超第33轮,曼城主场5-1大胜卢顿。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接受了采访。

瓜迪奥拉说道:“我对取胜一点都不感到惊讶,我了解我们这些替补队员们。你不可能每场都用相同的首发出战,之前对阵皇马上的那三个后卫(鲁本-迪亚斯、阿坎吉和格瓦迪奥尔)都非常棒。在时隔多年后我还能留在这里执教,这是我的荣幸。”

谈到对手卢顿,瓜迪奥拉表示:“我们有很多个机会没把握住,这并不容易,但在比赛中你必须要抓住机会。我们的机会越来越多,然后就被对手进球了。我们踢得很有耐心,没有丢太多的球。”

谈到格瓦迪奥尔和科瓦西奇,瓜迪奥拉表示:“他们和球队之间的关系真是太好了。格瓦迪奥尔的右脚非常好,踢得更加自信了,当他在发起进攻时,就是场上的一个威胁。现在,他是更好的一位球员了,起码他不会丢球,他一开始在场上会丢球的。他们俩都是不可思议的家伙。每个人都能取得进球,这很重要。”

谈到目前登上榜首,瓜迪奥拉表示:“只是登顶几个小时而已,明天对手就又要比赛了,我们所能做的就是赢下自己的比赛,如果做不到的话,那就去恭喜对手。我们要做的就是赢球,对此我们会一场接一场地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