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根伟:孔帕尼奥在带伤坚持比赛,我们必须要重视梅州这个对手

于根伟:孔帕尼奥在带伤坚持比赛,我们必须要重视梅州这个对手

直播吧4月14日讯 在中超第六轮中,天津津门虎将主场迎战梅州客家。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津门虎主教练于根伟介绍了球队的状态,并且赞扬了外援孔帕尼奥的表现。

球队的备战和恢复情况

于根伟:“通过训练、医务的介入来让球员在身体上,在这三天的空歇时间能够得到更好的恢复。我觉得更重要的还是在精神方面,刚才也说了,球队能够顺利地在客场拿回三分,这个可能对球队整体在精神方面,心理方面都是非常积极的。”

评价外援孔帕尼奥的表现

于根伟:“从五场比赛来看对孔帕尼奥的评价,我觉得这名球员在锋线上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意志力非常强。因为其实他在这两场已经有一些小伤,但是一直也是在坚持比赛。我希望他能够继续保持住这种状态,能够继续为球队攻城拔寨,为球队赢球做出自己的贡献。”

对对手的了解和重视程度

于根伟:“客家队目前可能战绩不佳,但是这支球队还是具备非常好的实力,所以我们必须要重视这个对手。我们要把我们自身最好的状态,和我们每个球员的特点要发挥出来。相信我们的队员已经准备好,希望能够收获一个好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