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体:米兰方面已经与洛佩特吉进行多次会面,考虑让他替代皮奥利

罗体:米兰方面已经与洛佩特吉进行多次会面,考虑让他替代皮奥利

直播吧4月13日讯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称,米兰已经与洛佩特吉进行了多次会面。

皮奥利的未来尚未确定,但是他现在似乎距离留在米兰越来越遥远,米兰也已经在接触其他的教练,而这位教练就是洛佩特吉。

米兰已经与洛佩特吉进行了多次会面,尽管尚未向他提供正式的报价,但显然米兰已经不仅仅止步于探索性质的行动了。

早在2月份的时候,西班牙每体《Relevo》已经报道了米兰对洛佩特吉感兴趣的新闻。如今两个月过去了,洛佩特吉的名字在米兰内部依旧很热门,并且米兰还多次进行了探索性质的会谈。

洛佩特吉非常了解国际足坛,并且习惯与年轻球员一起工作,他也是一位出色的管理人员。自从在2018年离开西班牙国家队之后,洛佩特吉在这六年里一直在走下坡路,他在皇马表现不佳,在狼队也表现不佳,虽然他在塞维利亚时于2020年击败国米夺得了欧联杯冠军,但塞维利亚几乎每一年都能够拿到这个冠军。

取代皮奥利这样的教练并不容易,皮奥利已经为米兰夺得过意甲冠军并且进入过欧冠半决赛,但如果有合适的条件,洛佩特吉会有更比皮奥利更多的战术储备,他善于使用4后卫阵型,不会让目前的球队感到不安,并且能够充分利用每一名球员。

那么米兰会是洛佩特吉最后执教豪门的机会吗?米兰现阶段对是否聘请洛佩特吉仍然抱有疑问,正在进行很多的考虑,这也是因为皮奥利目前似乎并不在米兰的未来计划之中,但是如果皮奥利在欧联杯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实现翻盘,淘汰罗马进入欧联杯四强,米兰是否还会与他分道扬镳也仍然是一个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