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云南玉昆豪取五连胜领跑 大连英博逆转辽宁暂列次席

直播吧4月13日讯 今天进行了中甲第6轮4场比赛,云南玉昆主场击败无锡吴钩,五连胜继续领跑;大连英博主场逆转辽宁铁人,以净胜球的劣势暂居第二。

大连英博3-2辽宁铁人

第33分钟,奇内社的破门帮助辽宁铁人1-0取得领先。第39分钟,毛伟杰禁区外凌空抽射世界波破门,大连英博将比分扳为1-1平。第52分钟,杨健禁区内小角度抽射破门,辽宁铁人2-1再次领先。第87分钟,王选宏推射破门将比分扳为2-2平。补时阶段,王选宏补射再下一城,最终大连英博主场3-2逆转辽宁铁人。不过王选宏因为脱衣庆祝吃到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延边龙鼎1-0石家庄功夫

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55分钟,伊沃送出直塞,王博豪推射破门,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最终延边龙鼎主场1-0击败石家庄功夫。

南京城市0-0佛山南狮

本场比赛南京城市占据了场面上的优势,但并未能完成破门,最终双方0-0战平。

云南玉昆2-0无锡吴钩

第53分钟,无锡吴钩门将肖柏杨将球碰进自家大门,云南玉昆取得1-0领先。第70分钟,肖柏杨扑救脱手,穆谢奎补射破门,最终云南玉昆主场2-0击败无锡吴钩,由此斩获5连胜并以净胜球的优势继续领跑。

积分榜:

穆谢奎领跑射手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