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迪-豪:谁知道我们是否能超越曼联呢?我们只需要做好自己

直播吧4月13日讯 英超第33轮,纽卡斯尔主场4-0大胜热刺,赛后纽卡主帅埃迪-豪接受了采访。

埃迪-豪表示:“我们的表现非常出色,队员们以一种非常专业、勤奋的方式完成了每一件事,我对球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

谈到球队的纪律性,埃迪-豪说道:“我们很好地守住了领先优势,因为我们进了更多的球,而且仍然很有侵略性。我们的身体状况非常好,都能执行我们想要做的事情,每个人表现得都非常棒。”

谈到背靠背取胜,埃迪-豪说:“这就是为什么当你踢得不好时,要靠技巧去取胜,这一点不能被低估,当一切都按照自己的设想进行时,我们就能展示出自己是一支高效的球队,就像今天一样。我们的进攻很无情,踢得很努力且紧凑,所有东西汇聚在一起,我们当之无愧地赢下了比赛。”

谈到队伍本赛季的伤病问题,埃迪-豪说道:“伤病的影响太大了。我整个赛季都在赞扬着队员们,那些健康的球员们承担了重任,面对挑战,他们的心态从未动摇,我们有过一些困难的时刻,但我们都挺过来了。希望从现在到赛季结束,我们都能保持相对良好的状态,继续拿分。”

“热刺做得很棒,我觉得我们需要做出改变,来给自己最好的机会去做想做的事情。这在战术上奏效了,我们的表现非常好,执行力值得赞扬,注意力非常集中。”

谈到舍尔的重要性,埃迪-豪说:“这个赛季我们真的很需要他,他一直是队内最稳定的球员,他的持球表现令人难以置信。如果你的防守不好的话,你没必要在场上持球,但他一直都这么做。他的防守态度非常好,表现值得称赞。”

“一些边缘球员的挺身而出,也能在接下来几年的时间里给球队带来帮助。埃利奥特-安德森非常出色,他一直都在努力地融入到球队中。”

谈到球队是否能在排名上超越曼联,埃迪-豪表示:“谁知道呢?我们只需要做好自己的工作,争取赢得每一场比赛,我们希望自己能回到最好的状态,必须要朝着这个方向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