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波:我们从未真正掌控过比赛,没有人能达到应有的水平

直播吧4月13日讯 英超第33轮,热刺客场0-4不敌纽卡斯尔。赛后,热刺主帅波斯特科格鲁接受了采访。

谈到本场失利,波斯特科格鲁表示:“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现在有点生锈了,得给予纽卡斯尔赞扬,他们今天踢得很好。我们从未真正掌控过比赛,也无法执行出我们通常所做的事情,对手赢下了这场比赛。”

谈到纽卡前两个进球,波斯特科格鲁说道:“在对手进球之前,我们也没能向往常一样控制比赛,为此我们付出了代价。即便对手没有进球,我也不认为我们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之前我就说到,我们今天在很多事情上缺乏了一些信心,尤其是在比赛的过渡阶段,对手能伤害到你,今天他们就做到了。”

“我们还有时间对目前的问题进行分析,但现在我还不确定出了球队什么问题。”

谈到范德文的失误,波斯特科格鲁表示:“对于所有人而言,这就是一个精英级别足球运动员要经历的,人人都会犯错。在他的生涯中,我相信他还会遇到更多这种情况,重要的是你要如何做出回应,今天我们所有人的身上都有值得学习的地方。”

谈到自己的换人,波斯特科格鲁说:“我几乎想改变所有的东西,并不是被我换下的球员们犯了错,我们只是没有控制住比赛而已。我们希望做出一点改变,来阻止对手的势头,但我们做得还远远不够好。球员们很努力,但比赛很困难,公平的说,我们没有人能达到应有水平,我已经够努力了。”

“对此,你别无选择,你不能干坐在那里抱怨,这不是我们的天性。我们要在从中吸取了一些教训,继续向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