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雷:客场3-0大胜谁能想得到?伯恩茅斯期待首次在英超双杀曼联

老雷:客场3-0大胜谁能想得到?伯恩茅斯期待首次在英超双杀曼联

直播吧4月13日讯 据曼联官网报道,英超第33轮,曼联将客场挑战伯恩茅斯。赛前,前英超名帅、曾于1983-1992年在伯恩茅斯执教10年的老雷德克纳普谈了他对本场比赛的观点。

在赛季还剩7轮结束的情况下,安东尼-伊拉奥拉带领伯恩茅斯排在第12名,不仅没有降级的危险,而且只比积分榜上半区差两分。老雷首先对西班牙人在活力球场执教第一个赛季所做的工作表示钦佩。他说:“他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充满活力,整个球队都进入了状态。他们尝试了一些东西,他们打得很聪明。他们的主教练做得很好。对曼联来说,这不会是一场容易的比赛。对任何去他们主场比赛的队伍来说,都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

“他们有很多犀利又聪明的球员。他们转移球的速度很快,索兰克在前场的状态很好。你知道的,他能进球,能很好地领衔锋线。这对曼联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索兰克本赛季在英超已经进了16球,“樱桃军团”在主场打得往往很紧凑,而主场球迷的助威也会对比赛产生影响。老雷说:“正如你所看到的,那是一座小球场,只有11400人的容量,确实是一座很小的体育场,但它营造出了一种很棒的氛围。他们的球迷,会全力以赴的。我的意思是,曼联来了,可能是他们这一年看的最重要比赛。所以,他们会为此做好准备的。”

当然,滕哈赫的球队也不需要额外的动力。在对下赛季欧冠席位的争夺中,曼联还需要尽量多拿分才能往前追。特别是本赛季一首回合在老特拉福德出人意料的0-3惨败后,红魔期待着报仇。

但是,老雷表示,他的老东家将从首回合的客场大胜里收获信心,进而期待队史第一次在英超“双杀”曼联。他说:“不管是谁,会想到咱们能看到伯恩茅斯去老特拉福德做客时3-0获胜?我的意思是,那简直令人难以置信。如果你了解这家俱乐部的历史,了解过去100年左右的时间他们是怎样的,那真的就是难以置信。所以,他们会从中收获信心。自从前几年升上英超以来,他们也从切尔西身上取得过好几场胜利。那真是个令人惊叹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