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根伟:前锋最直接的评价就是得分力,孔帕尼奥还没有达到最好

于根伟:前锋最直接的评价就是得分力,孔帕尼奥还没有达到最好

直播吧4月13日讯 中超第六轮中,天津津门虎将在主场迎战梅州客家。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津门虎主教练于根伟重点谈到了外援孔帕尼奥的话题,他认为孔帕尼奥还没有达到最好,但状态一直在提升。

于根伟在发布会上说道:“作为前锋,最直接的评价就是得分能力,孔帕尼奥的成绩单已经摆在这里,我想说的是,我认为他还没有达到最好的自己,因为他今年由于转会等等一些因素,并没有经历一个完整的赛季前准备期,但是作为一名非常职业的球员,他对自身的要求非常高,所以才能在短时间内很快地融入球队,同时状态也一直在提升,我希望他保持状态,继续为球队攻城拔寨,为球队赢球做出贡献。”

记者顾颖表示,于根伟在发布会的七成时间里都在谈论孔帕尼奥,他还透露前两场比赛孔帕尼奥一直有些小伤,但是坚持要求登场,这种意志力是值得大家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