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森:现在的情况我是第一责任人 希望第一个球能到来

赛前声音

对阵浙江队前,主教练亚森携萨里奇一同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萨里奇:我们现在的情况不是很好,明天是主场作战,对手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球队,他们现在有一些小问题,但不管是主场还是客场,我们都要打出自己东西,主场比赛一定要拿分。

亚森:我们从梅州回来第一件事就是需要恢复球员的体能,从梅州回来路途遥远,凌晨在机场很多球迷接机,让我们很温暖,给了我们力量。相信明天他们会在球场上继续支持我们。

我非常确信明天球员会竭尽全力,拿到我们想要的分数,来回报我们的球迷。

记者:是否感到压力?第一个进球明天会到来吗?

亚森:当然首先我希望第一个球能到来,我当了20多年主教练,这种情况确实没有发生过。我们前几场有很多射门也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都没有打进,我对我们的球员感到满意,我也相信第一个进球会在这场比赛到来。

从很多数据方面我们在联赛之中都是不错的,肯定不是最后一位。我现在没有感到压力,很多压力我可以很好的缓解,我是一个强大的人。现在这个情况,我肯定是第一责任人,我也会百分百相信队员,百分百相信团队,我们会继续努力工作,我也确信球迷们都看到了球员们努力拼搏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