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正源:蹇韬、李扬已完成手术 面对任何对手都要展现成都队特色

4月13日,成都蓉城队主教练徐正源和球员严鼎皓出席了2024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对阵长春亚泰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

徐正源表示:每场比赛都很重要。我们最近的三场比赛的赛程很紧,而且其中有两场客场。此次来到长春确实路程较长,但这些都不是借口,明天我们仍旧会团结一心,全力奉献一场精彩比赛。

回答媒体提问时,徐正源表示:

☆蹇韬、李扬在此前比赛表现很不错,很可惜他们受了伤。目前手术已经完成了,正在处于康复阶段,我们要在2-3周后再视具体情况确定是否能让他们回到训练场。

☆每个球队风格不同,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对手我们都要展现成都队的特色。只要我们所有队员能够保持谦逊,充分做好准备,我相信我们可以奉献精彩的比赛。

严鼎皓在介绍比赛备战情况时表示:距离上场比赛只有几日,又经历了较长时间的路程,我们全队都在积极恢复的过程中。希望能够在明日的比赛中踢出成都队的特色。

回答媒体提问时,严鼎皓表示:在今年冬训时我就和大家一起在队,在每天的训练中,徐指导强调最多的便是“每天在训练中的付出,都会在比赛中得到展现”。所以我们在训练的时候非常认真,这样我们才能在比赛中更好地发挥。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