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纳纳:我曾被认为是最好的但一切都可能改变 面对批评我得坚强

直播吧4月13日讯 在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前,曼联门将奥纳纳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谈到了自己此前遭遇的批评以及球队给自己的帮助等话题。奥纳纳表示,球队的门将团队给了自己很大的帮助,在没有一个好的开始的情况下,自己需要保持坚强。

在曼联的前六个月,你受到了猛烈的批评

奥纳纳:“在生活中,一切都是暂时的,所以你必须找到一个良好的平衡。不太高,也不太低,在六个月前我就知道这一点,我曾被认为是最好的。六个月的时间里,事情可能会改变,一切都可能改变,你需要的就是应对当时的情况。”

关于曼联门将团队给你的帮助

奥纳纳:“我们团结在一起,我要感谢汤姆-希顿、巴因德尔、哈蒂斯和莫森。对我来说,那是一段艰难的时光,我的处境并不好,开局很难。我们需要保护彼此,特别是在情况不顺利的时候。”

“他们都在支持我,他们告诉我:‘听着,安德烈,我们知道你是谁,我们在电视前看了你的比赛,我们看了你踢欧冠半决赛,在决赛中你几乎要帮助球队赢下曼城了。所以我们知道你是谁,慢慢来,在曼联大多数门将一开始都很难’。这些都是他们给我的信息,还有其他球员也给了我很多帮助。”

再谈批评的声音

奥纳纳:“批评是生活的一部分,特别是当你达到这种水平的时候——在国际米兰处于最佳状态,然后转会曼联。当你刚进入一家俱乐部时,人们对你的期望很高,如果你很幸运有一个好的开始,一切都会很容易。当你没有一个好的开始的时候,你必须保持坚强,你必须挺过去,把握机会,把握属于你的时刻,重新开始拿出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