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蒙:贾秀全骂隋波都没有说“假球”二字,吴金贵这次是绝无仅有

直播吧04月13日讯 针对吴金贵在节目中怀疑特谢拉打假球一事,上海资深媒体人唐蒙怒斥吴金贵。

唐蒙:“一名主教练在公开场合指称自己带过的球员打假球在我记忆中是绝无仅有的。当年贾秀全指名道姓隋波的时候,也没有用假球二字。吴指导这次大大地越线了。或许上赛季夺冠依然下课让他至今耿耿于怀,但那和特谢拉无关。他不应该成为发泄愤懑的对象。这段采访中的激昂之词算是吴指导和申花俱乐部之间迟到的终曲了。

从战术的角度, 特谢拉上赛季发挥黯淡和吴指导的设计直接相关。大部分的进攻都越过他的头顶使他无所适从。而他本赛季展现的射门精度高,脚法细腻也断不可能源于冬训的苦练。

今晚,面对申花三十年来最重要的对手,我们唯有以一场胜利表达对他们的尊重。如果特谢拉进球,他会如何庆祝?

1998年“三号隋波”事件↓

《足球之夜》的主持人刘建宏抢先提问:“这场比赛对保级的形势影响很大,而您又说有几名队员发挥不太正常,能说明是哪些队员吗?”

贾秀全喝了一口水,像是抿了一口酒,脱口而出:“三号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