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卖!ESPN:无队能为格林伍德出3000万,可能继续外租或回归曼联

直播吧04月13日讯 据ESPN报道,除了再次外租或永久转会离开俱乐部的可能性之外,格林伍德还可能在今年夏天回归曼联并留在球队。

消息人士告诉ESPN,巴萨和马竞都表示有意签下格林伍德,但巴萨的兴趣在最近几个月有所减弱。今年早些时候,巴萨高层曾与曼联足球总监默塔夫讨论过格林伍德的问题,而后者已于本周卸任。

马竞和尤文也是永久转会的潜在选择,但有消息称,由于欧洲各地的财政限制,曼联期望的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是不现实的。感兴趣的俱乐部也认为,曼联不能指望他们为格林伍德支付高额转会费。

最简单的方式就是继续外租。本赛季格林伍德代表赫塔费在西甲出场25次,贡献6球5助,俱乐部主席安赫尔-托雷斯希望与曼联谈判,继续租借格林伍德一年。如果继续外租,曼联很可能会与格林伍德续约至2026年,明年夏窗再出售格林伍德。

有消息称,虽然格林伍德在西班牙过得很开心,但如果曼联无法为他找到新的球队,他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回归曼联,永久转会仍是首选,但也不排除格林伍德重返曼联队的可能性。

要想让格林伍德重返曼联,成为球队的一员,必须解决许多棘手的问题,但现在确实有可能发生。格林伍德再次为曼联效力的可能性不大,但并非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