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狮西甲已连续493分钟零封,若想冲击萨莫拉奖需最后8轮全部出场

特狮西甲已连续493分钟零封,若想冲击萨莫拉奖需最后8轮全部出场

直播吧4月13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已经连续493分钟西甲零封,但要想冲击本赛季的萨莫拉奖(场均丢球数最少),他需要在最后8轮联赛中全部出场。

特尔施特根因伤缺席了本赛季的一些比赛,想要竞逐萨莫拉奖需要至少出场28轮联赛,目前特尔施特根踢了20场,还剩下8轮联赛,正好可以让他达到最低出场数。

特尔施特根本赛季联赛出场20次丢了17个球,场均丢0.85球,是目前萨莫拉奖的领跑者。排在特尔施特根身后的是西蒙(毕尔巴鄂竞技,场均丢0.9球)和雷米罗(皇家社会,场均丢1球)。

而如果特尔施特根本轮不丢球,他将有望在下轮与皇马的比赛中打破自己的连续636分钟西甲不丢球个人纪录,并冲击布拉沃保持的巴萨队史门将西甲连续不丢球纪录(75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