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vs卢顿数据前瞻:曼城各项赛事连续26场不败,英超16场不败

直播吧4月13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22点,英超联赛第33抡,曼城将在主场对阵卢顿。据英超联赛官方数据统计,曼城各项赛事连续26场保持不败(21胜5平),其中英超16场不败(12胜4平)。

曼城上一轮击败水晶宫,排名第3;卢顿上一轮击败伯恩茅斯,排名第18。曼城将评估福登的身体状况,他在欧冠对阵皇马的比赛中受了轻伤。瓜迪奥拉无法确认德布劳内在生病后是否完全康复,以及沃克能否伤愈复出。卢顿主帅爱德华兹表示,球队仍然有10名球员因伤缺席。里斯-伯克和门吉也无法参加比赛,卡博雷则因租借回避条款缺席。

值得一提的是,曼城各项赛事连续26场保持不败(21胜5平),其中英超16场不败(12胜4平)。曼城距离俱乐部在1919年至1921年创下的42场主场不败纪录还差2场。卢顿上一轮击败伯恩茅斯,终结连续10场英超不胜(3平7负)。卢顿是本赛季英超没有取得客场零封的两支球队之一,另一支是谢菲尔德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