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网列对阵加的斯的5项数据:两队接近3次交锋,巴萨全胜

直播吧4月13日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周日凌晨3点,巴萨将在西甲第31轮客场挑战加的斯,赛前,巴萨官网盘点了两队交锋的5项数据。

——西甲最差的进攻

本赛季至今,加的斯只打进21球,比西甲其他任何球队都要少,而巴萨近五场西甲联赛均未失球。不过,一月份加盟的胡安米增加了加的斯主帅佩莱格里诺在进攻端的选择,这位前贝蒂斯前锋在加盟后已打入三球。

——有利的交锋历史

加的斯近3次面对巴萨均输球,而且3场均未能进球的同时丢了8球。

——艰难主场

巴萨近三次在客场挑战加的斯只拿到4个积分,战绩1胜1平1负,而在此之前的9个客场,巴萨战绩则是7胜1平1负。

——皆大欢喜

菲利克斯很喜欢面对加的斯,加的斯是被他进球最多的西班牙球队之一。至今为止,菲利克斯已5次攻破加的斯球门,与贝蒂斯和毕尔巴鄂竞技一样多。

加的斯前锋马克西-戈麦斯则对巴萨打进了6个球,他是除了塞尔塔的阿斯帕斯以外,目前对巴萨进球最多的西甲球员。

——2024年首场没有莱万的比赛

莱万将因停赛缺席本场比赛,这是2024年来他首次缺席巴萨比赛。除了莱万之外,仅有的两个在2024年保持全勤的巴萨球员是京多安和孔德,其中京多安更是本赛季保持全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