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切达:梅努踢球方式就像已经待了10年,重要的是得继续前进

直播吧4月13日讯 英超第32轮的双红会上,两队最终2-2战平。曼联18岁小将梅努打入一粒精彩的兜射。

曼联官方在社媒账号发布了一段视频,将梅努与15年前马切达绝杀维拉的视频重叠放在一起↓

现年32岁,效力于土耳其球队安卡拉力量的马切达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梅努:“梅努踢球的方式,看起来就像他已经在那待了10年,但重要的是他得继续前进。他会得到帮助的,因为当你每周都能参加比赛,人们会给予你额外的关注,让你感到自己很重要。”

马切达也提到了自己:“打入那个进球后,我感觉自己已经成功了,我没有觉察自己将会面对什么。我当时觉得差不多就行了,但实际上你始终应该提高标准,以保持那样的水平。”

“像我这样背景的人,很难做到脚踏实地,我在一个无法保持脚踏实地的环境中长大,年轻时无法着眼大局。我本应做到更多的,事后来看,如果(当初)我能按现在的方式做事,我能得到更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