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近期赛程密集加之主客场奔波,津门虎球员面临体能问题

直播吧4月13日讯 《天津日报》记者顾颖撰文报道,津门虎球员面临着赛程密集加之主客场奔波带来的体能问题。

报道指出,明晚,津门虎将主场迎战梅州客家,这是津门虎赛季首个夜场的主场。津门虎本赛季开局客场3连胜,主场却1平1负未尝胜绩。

联赛前5轮,津门虎队排在中超积分榜第4位。从青岛返回天津后,过去两天除技战术层面的分析、讲解会,球队的训练量并不大,核心一直围绕着体能恢复以及个别球员伤情的处理。

最近密集的赛程,再加上主客场的奔波,能否将伤病、停赛、疲劳等问题的影响减小到最低,将球队的战斗力保持在比较高的水准,是各队面临的共同问题。

此外记者还透露,实际上在客场和青岛西海岸队比赛的尾声,津门虎队部分球员已出现体力透支的情况。主帅于根伟也表示接下来的比赛会考虑做必要的轮换。津门虎队本赛季球员报名人数只有27人,杨梓豪和刘俊贤正随国奥队征战U23亚洲杯,目前包括3名守门员在内,队中仅有25人。

明天战罢梅州客家队后,间隔4天津门虎还要在杭州的客场与浙江队交锋,因此记者表示,理论上说所有具备出场条件的球员,都要做好轮换登场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