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苏马:12岁独自离开家乡追寻足球梦,每天和父母打电话都会哭

直播吧4月13日讯 热刺中场比苏马日前接受了talkSPORT采访,并谈到自己10来岁就离开家乡追寻足球梦的故事。

出生于科特迪瓦的比苏马在12岁时就独自前往马里,加入那里的JMG青训学院,比苏马透露,当时他每天都被思乡病所折磨。

比苏马说道:“那段经历很艰难,因为我当时还很年轻,然后我离开自己的父母去了马里的青训学院,那一点也不容易,我离开父母独自前往。”

“我一直挂念着我的家人,和爸妈通电话的时候,我一直在哭,因为我非常想念他们。以前我每天都与父母在一起,去了马里之后却只能听到他们的声音。”

“那个时候我才12或13岁,所以非常艰难,但在那之后,我告诉自己:如果你相信自己,不再哭泣,那么你就可以实现你的梦想,然后走出去,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谈及自己的偶像,比苏马表示:“小时候我很喜欢亚亚-图雷,我看了他在曼城的所有比赛。看着他踢球我很高兴,并想着自己有朝一日能成为他那样的英超球星。”

“每个人都知道英超联赛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之一,每一个球员都想要到英超踢球。年轻时,我就梦想自己在英超踢球,而现在我做到了,所以我真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