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尔卡西:安菲尔德之夜将载入亚特兰大史册 对斯卡马卡充满信心

佩尔卡西:安菲尔德之夜将载入亚特兰大史册 对斯卡马卡充满信心

直播吧4月13日讯 不久前,亚特兰大CEO卢卡-佩尔卡西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谈到了对阵利物浦的3-0大胜。

他说:“对于那些与我们一起做客的球迷来说,这是一个神奇的夜晚,对于亚特兰大来说也是如此。这个美丽的夜晚将会理所当然地载入亚特兰大的史册。”

你对这个比赛结果有什么想说的?

“这个结果太重要了,以至于很难评价,我们知道下周会有次回合的比赛,也知道利物浦的实力很强大。最棒的是,我们能够在主场争取晋级资格。”

斯卡马卡是这场比赛的主角,他虽然一直饱受批评,但你一直相信他

“大家都对斯卡马卡充满了信心,但他就跟其他的亚特兰大球员一样,是教练伟大体系中的一员,这让他能够展现自己,能够为球队做出贡献。集体是最重要的,而在这个集体中,会慢慢出现一些总是能够让我们感到惊讶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