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顿主帅:曼城是世界最佳球队之一 我们要拿出9.5分甚至10分表现

卢顿主帅:曼城是世界最佳球队之一 我们要拿出9.5分甚至10分表现

直播吧4月13日讯 卢顿主帅罗布-爱德华兹谈到了卢顿与曼城的比赛。

爱德华兹:“这是一个正常情况下的比赛,但我们训练中就像一支将努力进攻的球队。我们必须靠运气,我们需要我们的球员踢出9、9.5、10分,如果我们想要有所收获,卡明斯基需要做出一些扑救,但我们很有信心,同时也认识到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球员们反应很好,训练也很好。如果我们得到一个好的结果,考虑到我们面临的所有问题,这将是本世纪的最好结果之一。”

“我们俱乐部有7个中卫,这周没有一个参加过训练。也许门吉和伯克中的一个能回归比赛,也许我们会同时得到这两个人,但也可能两者都得不到。在上周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中,泰登帮助我们赢得了比赛,他遇到了伤病。卡博尔不能出场将是一大遗憾。他的态度很好,能填补很多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