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阿隆索准备好迎接夺冠啤酒浴 莱斯特城输球英冠前三仅差1分

【战报新闻】

竞争白热化!英冠-莱斯特城0-1普利茅斯 前3近1轮均不胜&仅差1分

莱斯特城客场0-1不敌排名下游的普利茅斯,英冠前三仅差一分。

【热点新闻】

啤酒浴准备!阿隆索谈夺冠庆祝:如果有人拿着啤酒走来我准备好了

阿隆索赛前谈到可能的庆祝活动时表示:“如果周日有人拿着一大杯啤酒向我走来,我会准备好的。”

拉基蒂奇:我在巴萨本能多赢2、3次欧冠 被罗马逆转是最糟糕回忆

利雅得青年人中场拉基蒂奇接受了西班牙Jijantes的采访,他回忆了自己的巴萨岁月。

记者:利物浦考虑今夏加薪续约27岁迪亚斯,以防巴黎挖角

哥伦比亚记者Pipe Sierra消息,利物浦正认真考虑今夏加薪续约迪亚斯。

1年后重返绿茵场?韩媒:孙准浩将加盟全北现代,谈判接近尾声

据韩国广播公司(KBS)报道,刚从中国被释放的孙准浩正与全北现代进行合同谈判,谈判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

抗议!TA:球迷不满英超多队季票涨价,富勒姆3000镑最贵热刺第二

The Athletic报道,英超联赛的门票价格已经成为一个引起分歧的问题,很多球迷抗议季票涨价。

罗马诺:帕奎塔8500万英镑解约金7月1日生效,曼城仍有意引进

据罗马诺报道称,帕奎塔的8500万英镑解约金条款将在7月1日生效,曼城仍然有意引进。

21世纪欧洲前十联赛不败场次:尤文43场榜首,勒沃库森42场第二

德转统计了21世纪欧战十大联赛不败记录场次,勒沃库森42场不败第二,仅落后尤文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