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蒂特:切尔西不要签奥斯梅恩和约克雷斯,庆幸我不在伯利时代

佩蒂特:切尔西不要签奥斯梅恩和约克雷斯,庆幸我不在伯利时代

直播吧4月12日讯 切尔西旧将佩蒂特近日接受采访时,批评了蓝军的转会策略,以及老板伯利对俱乐部的管理。

佩蒂特说:“我不觉得切尔西需要引进约克雷斯或者奥斯梅恩,现在球队里有多位球员尚未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或者说他们还有提升空间。比如杰克逊,他拥有巨大的潜力,有些瞬间他已经展现过这一点,但还需要做得更多。还有凯塞多、恩佐,他们都是如此。

“很多蓝军球员都没有发挥出他们应有的实力,他们在场上迷失了方向并且缺乏信心,就像表现挣扎的杰克逊,他就是这支蓝军的缩影。杰克逊无法带球过掉四五名球员然后破门得分,他不是这种类型的球员,如果切尔西能够打出流畅的团队足球,那么杰克逊就会更强。这也是为什么我说他们不要再签新的前锋了,不能再继续浪费金钱。

“如果要让我概括切尔西董事会的工作,我会说他们正在把这家俱乐部弄得一团糟,伯利签下了那么多球员,而现在他们可能被迫出售球队最重要的球员之一:加拉格尔,他是这支蓝军为数不多的领袖球员之一。如果现在成为切尔西球迷,简直是难以想象的,我也很庆幸自己没有在伯利时代为这支球队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