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尔汗奥卢:若在米兰德比夺冠将令人疯狂 退役后也想生活在米兰

恰尔汗奥卢:若在米兰德比夺冠将令人疯狂 退役后也想生活在米兰

直播吧4月12日讯 近日,国米中场恰尔汗奥卢接受了《CBS Sports》的采访,谈到了本赛季的表现、球场位置、小因扎吉、米兰德比夺冠的可能性以及有关自己的未来等多个话题。

你在本赛季表现如此出色的秘诀是什么?

“我认为秘密就是我们在欧冠决赛输给曼城之后,作为一个团队取得了成长。我们一起努力训练,想要成为欧洲最好的五大俱乐部之一。我们有一位非常开放的好教练,他将一切都管理得非常好。我认为这对于教练来说并不容易,我们作为球员会帮助他让这一切变得更加容易。”

关于本赛季你在球场上的新位置

“大家都知道我是十号位出身,但现在我已经成长了,我喜欢现在的角色。我在布罗佐维奇离队后接替了他的位置,我很开心,因为我有的时候踢得就像是一位额外的后卫一样,我在球场上经常与其他球员交换位置,我们的跑动很多,传递也很多,这对于对手来说不再有参照点。我以前踢得更‘文雅’一些,现在我喜欢积极地去抢回球权。”

小因扎吉在上赛季看上去帅位不保,在赛季的最后时刻发生了什么?

“我认为随着球员的逐渐进步,不断尝试新东西的教练也会发生进步。正如我之前说过的一样,小因扎吉是一位非常开放的教练,他尝试并让国米变得重要。国米在以前没有像现在这样踢球,我们现在都喜欢这样踢球,我不得不说小因扎吉和他的团队做得非常好。遗憾的是我们输给了马竞,我们对此很失望,但是我们现在专注于意甲冠军。我们希望将第二颗星星绣上球衣。”

“未来?我爱意大利,爱意大利的人,我在米兰已经生活了7年了,就算退役之后,我也想继续生活在米兰。”

想在米兰德比取胜,并在米兰面前夺得意甲冠军吗?

“如果我们在米兰德比胜出并夺得意甲冠军,那么显然是一件疯狂的事情。但是我只希望比赛能够精彩、能够公平。正如我一直说的那样,我希望看到精彩的比赛,希望庆祝活动也能够顺利进行。无论如何,我们都要以冷静的方式对待比赛。因为我记得过去米兰是怎么庆祝的,我想保持冷静,那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

你在未来有可能会转会去加拉塔萨雷踢球吗?

“考虑过吗?老实说,我认为我从没有考虑过。我喜欢在欧洲踢球,我的目标是尽可能地在最高水平联赛踢球。我很了解土超联赛,希望加拉塔萨雷未来能够比最近的几个月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