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20年吴金贵找我写报道,我发布后他却斥责无良媒体造谣

热议吴金贵言论:上头了失言了走火了,可能下课后有气没撒出来

直播吧04月12日讯 在做客《中场对话》陆家嘴读书会时,前上海申花主教练吴金贵批评了申花外援特谢拉去年的表现,直言其“去年没有努力,甚至可能踢假球”。对此,媒体人李平康认为,吴金贵的做法对特谢拉和申花都很不公平,同时李平康还谈到2020年与吴金贵的矛盾。

李平康在社交媒体发文:

吴金贵说出这个话,对特谢拉,对申花都很不公平,他这种做法也很不男人!

我和吴金贵唯一的交集,来自2020赛季他执教青岛黄海时期王栋离队的那次风波,当时是吴金贵方面通过朋友把王栋和吴金贵赛后矛盾爆发直至离队的过程透露给我,希望我能进行报道在舆论上帮助球队树立良好风气。我在通过其他消息源核实无误之后就进行了发布。然而当天下午吴金贵就召开发布会,斥责该报道系无良媒体造谣。当时不知道他是迫于投资人的压力还是早就计划好了唱双簧。总之这样的举动造成青岛球迷开始对我无休止的网爆,以及个别别有用心的专做有偿新闻媒体对我人身攻击。而私下里吴金贵也没有表达过任何歉意或解释。搞笑的是,当赛季结束吴金贵离开球队回到上海之后,他在接受本地媒体采访时居然又把这件事情给重新叙述了一遍,和我当时发布内容几乎一字不差。不知道这算打了他自己的脸还是什么,反正从此我就认定,这个x没有底线,不是个男人!

吴金贵这些年执教水平如何大家自有公论,以他的能力能长期在申花混口饭吃,说是靠他家里亲戚的关系也毫不为过。年初他被炒的时候,一方面我也觉得久事的做法不近人情,也知道吴金贵肯定委屈,同情他的人会比较多,但同时我心里还是忍不住想说,吴金贵被卸磨杀驴,真是活该!不过当时我选择不发声,因为我真的瞧不起他,但又不想落井下石,像他那样不像个男人!

相关阅读——吴金贵谈特谢拉:去年踢成这个样子肯定没有努力,甚至有假球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