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阿尔卡拉斯的未来还没有决定,很快就会与尤文讨论

经纪人:阿尔卡拉斯的未来还没有决定,很快就会与尤文讨论

直播吧4月12日讯 近日,尤文中场阿尔卡拉斯的经纪人接受了《全尤文》的采访,谈到了球员的未来。

他说:“阿尔卡拉斯在刚刚要找到稳定性的时候受伤了,他此前已经两年半没有遭遇过肌肉伤病了,这让他的出场机会被剥夺。现在阿尔卡拉斯恢复得很好,他的目标是在尤文获得一席之地,帮助球队实现既定的目标。”

“正如我之前说过的,尤文是一家很严肃的俱乐部,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庞大的球迷团体。当尤文联系我们的时候,我们没有犹豫过,立刻就推进了转会。”

尤文会从南安普顿买断阿尔卡拉斯吗?赛季结束后会发生什么?已经在谈判了吗?

“目前有关阿尔卡拉斯的未来,我还没有收到任何的消息。尤文目前的目标是完成这个赛季并实现目标,阿尔卡拉斯的未来很快就会得到讨论。”

如果尤文续租阿尔卡拉斯,你会有何感想?会高兴吗?

“他本人会很高兴的,他为尤文对他的兴趣以及他现在正在参与的项目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