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特乌斯:多特主场战马竞仍会很难,但在球迷支持下是有望翻盘的

马特乌斯:多特主场战马竞仍会很难,但在球迷支持下是有望翻盘的

直播吧4月12日讯 多特蒙德在本周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中客场1-2不敌马竞,在接受RTL/ntv的采访时,德国名宿马特乌斯认为黄黑军团仍有在次回合主场翻盘的机会。

对于多特在客场的失利,马特乌斯表示:“在比赛的前45分钟之后,情况看上去并不太好。但在之后大家看到了多特蒙德仍可以向前进攻——不仅仅是最后时刻的进球,还有两次击中横梁的射门。在主场自己球迷的支持下,他们是有机会面对马竞取得晋级的。”

不过马特乌斯不忘提醒马竞的实力强大:“届时将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马竞是一支不让对手舒服的球队,他们是一支紧凑、有侵略性的球队,他们还配备有世界级的球员。”

马竞在周三晚的比赛中出色地利用多特的防守失误早早打进两球,多特这边替补登场的阿莱在第81分钟扳回一球。在比赛的尾声阶段,吉滕斯和布兰特各有一次打门击中横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