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戈:皮奥利需要为米兰输球负责,他本赛季重要的比赛全都输了

隆戈:皮奥利需要为米兰输球负责,他本赛季重要的比赛全都输了

直播吧4月12日讯 在米兰输给罗马后,米兰跟队记者隆戈撰文谈到了皮奥利的未来。

他写道:“对阵罗马的比赛中,我们看到对面有一支组织良好的球队,在战术的角度来看无可挑剔,专注并且很有战斗力。另一方面,米兰则没有什么灵魂,也没什么点子。0-1输球是正常的总结,现在次回合还没有开始,但显然罗马是更有可能晋级下一轮的球队。”

“与平常相比,德罗西以三种不同的战术以压倒性的优势赢得了对阵皮奥利的比赛,右边路让沙拉维压制住了特奥和莱奥,卢卡库在进攻端牵制两名后卫,在非控球阶段由佩莱格里尼将阵型转化为4-4-2。这位年轻的罗马教练已经被证明是一位出色的战术家,也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激励者。”

“根据三月份的双方数据显示,这是由联赛中最好的两支球队在圣西罗对决。不同的是,米兰完全没有做好准备,而这一切的责任人就是皮奥利,他在本赛季所有的重要比赛中全都失利:米兰德比惨败、主场输给尤文、欧冠生死战输给多特。米兰这支队伍给人的印象是一支手段单一并且无法适应对手的球队。昨天,卡尔迪纳莱在离开圣西罗时显然对这场失利感到恼火,现在皮奥利面临着很大的下课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