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特塔:哈弗茨的踢法像八号位,没考虑夺冠而在想如何击败对手

直播吧4月12日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23:3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第33轮,阿森纳将坐镇酋长球场迎战阿斯顿维拉。赛前,枪手主帅阿尔特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球队目前的一些情况。

关于球队伤病情况

阿尔特塔:“我们还有一天的时间来准备比赛,明天我们会看一看是否所有人都能上场。对阵拜仁的比赛后我们的一些球员遇到一点小问题,希望多一天的时间可以让他们恢复过来。”

在点球事件后萨卡是否更冷静?

阿尔特塔:“是的,他很冷静,他有48小时的时间去考虑这一点,现在他很冷静。”

是否需要说服哈弗茨去踢前锋?

阿尔特塔:“我不用这样做,我和他的第一次谈话就告诉了他我的想法,让他知道他将如何影响球队。他有能力去适应,有时候这是关于他周围的球员的,而不是他的位置。”

哈弗茨踢九号位是否更舒服?

阿尔特塔:“我不会说他踢九号位更舒服,他做的事情和八号位球员非常相似。”

关于上次对阵维拉时禁赛

阿尔特塔:“那是一次经历,规则就是如此。现在我经历过了,我不喜欢那样的情况,所以希望不会再次发生。”

关于热苏斯

阿尔特塔:“在精英级别的竞技中,想要在没有疼痛的情况下比赛很难,特别是当你每三天踢一场比赛的时候。”

是否在考虑赢得联赛冠军?

阿尔特塔:“坦白说,我没有在想这些,我想的是我们需要怎样做才能击败下一个对手。这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工作,对阵卢顿的比赛结束15分钟后,我看了布莱顿的比赛。”

关于埃梅里执教1000场比赛

阿尔特塔:“这令人难以置信,他在很多不同的国家和球队执教。他的家离我的家乡很近,我非常钦佩他,我祝他在周日之后一切顺利。”

关于欧冠

阿尔特塔:“我认为我们需要付出很多东西,特别是在比赛情绪管理方面,我想球队在处理这种情况时做得非常棒。两回合的比赛只踢完了一半,我们要在慕尼黑全力以赴。”

唇枪舌剑、口舌之争?来看主帅赛前争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