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肯定会对惨败亚特兰大做出回应,这一点我可以保证

直播吧4月12日讯 欧联杯0-3主场惨败亚特兰大后,利物浦将重返联赛赛场。北京时间周日晚间,红军将再次坐镇安菲尔德迎战水晶宫。在本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谈论了球队的备战情况,同时也回答了一些球迷和媒体非常关心的问题。

关于失败的沮丧情绪是否会被带到下一场比赛

最重要的是,我永远都不会保证这一点,但让球队重返正轨依然是我必须要做的工作。我不能说这是一个通常意义上的低谷,即便你们也会有同样的看法,这是我们在表现方面出现的一个低谷。当你出现真正糟糕的表现时,好处是你很容易去踢得更好,所以我们应该从那里前行。

首先,我们在这个夜晚感觉很糟糕,事实也证明确实如此。我告诉小伙子们:“接受这样的失利,没有人会睡得很好,明天我们会团结在一起。”小伙子们开始恢复自己的身体,另外一些则进行了合适的训练。我们将会为周六对阵水晶宫的比赛做准备。

确实,我们必须有所回应,这是100%的。但是,我无法在比赛结束20分钟后就考虑如何去做出回应。不幸的是,这并不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输掉比赛。我可以保证,我们会做出回应。

关于球队的伤病情况

对阵亚特兰大,阿诺德没有机会登场只能坐在替补席上,因为我们被允许拥有23人的阵容。我们进行了两次训练,若塔实际上训练的时间更长一些,医疗团队反馈的信息是他的身体状况更好,所以他可以踢更长时间。

我们在保护球员方面没有感受到压力,只是视情况而定。如今,我的工作不是世界上最容易的工作,也不是最困难的工作,这关乎你如何在拥有麾下球员的情况下,将他们很好地捏合在一起,然后以某种方式取得成功。

这个赛季,我们用不同的阵型都踢过精彩的比赛,但对阵亚特兰大时并没有,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输球了。我们需要所有的球员,需要他们保持健康并具备侵略性,他们需要有一点点愤怒并且充满胜利的渴望。

我觉得若塔在仅仅出场20分钟的时间里表现很出色,这给他带来了巨大的帮助,我们会看看在这样的基础上可以做到什么。

唇枪舌剑、口舌之争?来看主帅赛前争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