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场亚特兰大3-0利物浦评分:克洛普4分最低 斯卡马卡8.5分最高

全市场亚特兰大3-0利物浦评分:克洛普4分最低 斯卡马卡8.5分最高

直播吧4月12日讯 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亚特兰大客场3-0完胜利物浦。比赛结束后,意大利媒体全市场对两队球员与教练进行了评分。利物浦主帅克洛普4分最低,梅开二度的亚特兰大前锋斯卡马卡8.5分最高。

利物浦

教练:克洛普4分(在与加斯佩里尼的直接交锋中惨败,他为上半场派出太多非主力球员出场遭受了惩罚。)

球员:凯莱赫5分/戈麦斯5分、科纳特5分、范迪克5分、齐米卡斯4.5分(罗伯逊5分)/琼斯5分(索博斯洛伊5分)、远藤航5分、麦卡利斯特5分/埃利奥特6分(萨拉赫5分)、努涅斯4.5分(路易斯-迪亚斯5分)、加克波5分

亚特兰大

教练:加斯佩里尼8分(成功的变阵,让德容恩来到左中卫,并利用吉姆西蒂的身体素质成功限制加克波,并给了亚特兰大有史以来最好的一个夜晚。)

球员:穆索7.5分/德容恩7.5分、希恩7.5分、吉姆西蒂7分/扎帕科斯塔7分、帕萨利奇7.5分、埃德松8分、鲁杰里7分/库普梅纳斯6分/斯卡马卡8.5分、德凯特拉雷7.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