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切蒂诺:我们面临的问题是保持稳定 切尔西不可能摆大巴

直播吧4月12日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第33轮,切尔西将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埃弗顿。赛前,蓝军主帅波切蒂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球队目前的一些情况。

关于奇尔维尔恢复训练

——不仅仅是他,我们也想念其他球员,我们想念竞争。奇尔维尔正在训练,他参加了部分合练,我们会看看他能否在周一进入球队名单。这是个好消息,但本赛季他没有踢太多比赛。

关于迪萨西和恩佐的情况

——我们会看一看,他们正在接受评估。两人的问题是不同的,我们认为情况不是很严重,但我们需要看看他们能否上场。在对阵谢菲尔德联队之后,他们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进行训练。

关于球队伤病情况

——确实,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特殊的赛季,因为我们遇到了太多困难。人们正在等待我在新闻发布会上讲话,因为他们知道我们会谈论这个话题。我们需要接受现实,并对现有球员保持积极,如果发生什么事情,我们需要保持积极的态度,这也让青训球员有机会和我们一起训练。

关于切尔西的回应

——我认为赛后我的言论需要更加谨慎,事实上我们有一支年轻的阵容,但我也需要传递出不同的信息。我的信息是努力、进步,这是我们正在做的。我们需要接受现在的情况,有时我需要更加积极,因为我们有一个非常优秀的阵容,这就是现实。

关于新的越位技术

——如果这是正确的,那就完美了。我们需要看看这是否奏效,我们需要对这个决定持积极态度。

关于加拉格尔对阵谢菲尔德联队时的位置

——这是关于当时的情况以及球员的状态的,还有你需要保持平衡,就是这样。这是原则方面的事情,这就是我们需要在不同的位置上使用不同的球员来使球队保持平衡的原因。

关于青训球员

——我认为他们和我们非常接近,我们的工作方式是与青训学院密切合作,因为目前的情况,我们可以邀请年轻球员和我们一起训练,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展示自己能力的好机会。切尔西有英格兰乃至全世界最好的青训之一,关心这些球员是我们的责任,他们中的一些人将有机会在周一进入球队阵容。

关于乌戈丘库

——他正在恢复当中,我们将在几周后看看他是否可以参加训练。

关于埃弗顿被罚分

——我不知道情况,无法给出观点。

关于转会窗

——这是接下来几周需要讨论的另一件事,我需要与体育总监和老板达成一致。

关于马杜埃凯的潜力

——首先,这是关于给他空间的,因为当俱乐部签下帕尔默时,马杜埃凯也在俱乐部,而且他们踢相同的位置。这一切都是关于适应的,并且要努力找到让他和帕尔默一起比赛的方式。我希望他能够稳定进入首发,展示自己的实力,但这始终是关于在球队找到正确的平衡的。

再谈球队本赛季遭遇的伤病,俱乐部会在夏天考虑这个问题吗?

——这应该是公平的,不是吗?我们应该拥有一支更健康的球队去证明这是一个出色的阵容,证明我们可以为美好的事情竞争。就目前的情况评判球员是不公平的,当你没有合适的球员去增加队内竞争时,情况真的非常困难,但这不是借口,我们需要保持积极的态度。

关于对阵保级球队

——当我们面对像曼城、曼联、热刺或利物浦这样的球队时,我们总是能表现出出色的实力。我们面临的问题是保持稳定,当我们分析这一点时,你会发现我们缺乏成熟度,只有花时间我们才能找到正确的平衡。

关于切尔西的防守问题

——除了丢球,我们也有进球。之前我们很难进球,但现在我们正在做到这一点。这是关于在攻防两个阶段找到适当平衡的。这是正常的过程,当球队不够成熟时,你可能会遇到这种情况。我想在最近的七八场比赛中,我们在英超没有输球。

最重要的是赢得比赛,然后我们想要的是零封,但现在是关于获胜的,我们想要3分。我不想给对手机会,不想丢球,但情况不是这样的。如果我们只是想保持零封,也许我们可以派上10名防守球员来比赛,但在我看来,这是切尔西,这是关于进攻的,我们需要创造机会,取得进球。

你会摆大巴吗?

——不,我不想从哲学层面谈论这个,我们不可能摆大巴。

唇枪舌剑、口舌之争?来看主帅赛前争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