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脚范晓冬:英超争冠更倾向阿森纳,努涅斯还差点意思

直播吧4月12日讯 前国脚范晓冬在社媒谈到了今年英超冠军归属的相关问题,范晓冬表示自己更倾向阿森纳拿下本赛季的英超冠军。

范晓冬:“曼城想卫冕我是不看好,我更倾向阿森纳。因为去年他就差一点夺冠,去年是最可惜的,他的这种心气,今年能够恢复到现在还排在榜首,这说明整个俱乐部思路、思维、球员、教练的这种统一性是非常好的。去年那种情况,再卷土重来,不是那么简单的。现在面对困难的能力,包括这么多年都没有冠军,现在阿森纳的注意力一定是最集中的,特罗萨德、萨卡、厄德高、哈弗茨、热苏斯这几个人都能进球,我是挺欣赏他们的踢法的。”

谈到利物浦时,范晓冬表示:“利物浦还是得看萨拉赫,努涅斯是世界上最会防守、逼抢最积极的前锋,但是指着他进球拿下比赛,不是那么回事,他离世界球星还差点意思。迪亚斯也好,努涅斯也好,包括加克波,给我的感觉他们踢的不像阿森纳踢的那么熟。”

谈到阿森纳欧冠、联赛双线作战时,范晓冬:“会分散注意力,但是整体的布局早就布好了,这个比赛应该怎么踢,球员的渴望度在哪里,每天都在分析这些东西,到这个时候了,大家的困难都差不多,还是阿森纳夺冠的概率高一些。”

目前英超积分榜上,阿森纳71分排名榜首,利物浦净胜球劣势排名第二,曼城以1分之差位列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