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联赛非常重要&想争冠不能丢分 罗德里如果累了会休息

直播吧4月12日讯 北京时间明晚22:00分,英超联赛第33轮,曼城将在主场对阵卢顿。赛前,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了本场比赛。

谈目前的英超争冠——

我们知道英超联赛有多么重要,如果我们能够赢下一场2-1这样的比赛。我希望这场比赛是出现在联赛当中胜过在足总杯。我们需要做好准备,球队希望获得冠军,因此不能丢分。

谈球队的伤病情况——

我们今天下午会进行训练,我相信到时可以更好看到他们的情况。

福登的伤势?

我想告诉你关于他的情况,但我现在还没有去和球队会合,也还没有找医生谈到这些,等到下午训练今后我会看看他们的感受。

沃克呢?

他也一样,实话实说,我现在也不确定他的情况。

埃德森的情况——

埃德森还是我们的第一门将,他已经准备好对阵皇马的比赛,现在也已经准备好了明天的比赛。

罗德里需要休息吗?

如果一名球员不想参加比赛,他就不会上场,如果他累了,就会觉得筋疲力尽,我们会安排别的球员上场。

我更想让我们的后卫休息一下,但现在球队人员紧缺,我们还没有办法休息。

谈哈兰德近期受到的质疑——

我会让哈兰德多上场,熟悉他该做的事情。我们的目标不只是要赢下一场比赛,我们是希望英超、欧冠、足总杯,联赛杯……而他帮我们做到了。(注:哈兰德上赛季帮助曼城获得三冠王,不包括联赛杯)

没有哈兰德的曼城是做不到的,没他的帮助我们不可能赢得这些,他是我们的关键一员。

唇枪舌剑、口舌之争?来看主帅赛前争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