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哈赫:我们无法保持防线稳定但仍需获胜 马奎尔是出色领袖

直播吧4月12日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0:3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第33轮,曼联将在客场挑战伯恩茅斯。赛前,曼联主帅滕哈赫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球队目前的一些情况。

关于麦克托米奈和拉什福德的健康状况

——我不认为麦克托米奈可以上场,但我们还有一堂训练课,还有一天时间,他会努力推动自己,他非常渴望在明天上场比赛,所以我们要看一看。拉什福德昨天进行了训练,所以我们要看看他今天的恢复情况如何,今天我们会进行另一堂训练课,然后再做出决定。

关于防线情况

——在防线需要不断被迫调整的情况下,这非常困难,每一个了解足球的人都知道,这会影响你的成绩和表现。后防线始终是你取得成绩的基础,我们无法保持稳定,但我们仍然需要获胜,我们知道这一点。所以,其他球员需要承担起责任,但是从整体来看,你知道这会带来负面影响。

关于西汉姆对马奎尔的兴趣

——我们一直对马奎尔感到满意,但他想要上场比赛。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领袖,也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后卫,在控球时表现很好。这些是我希望在后卫身上看到的,在我们遇到问题时,他发挥了更重要的作用,领导这条防线,让我们从后场组织进攻。所以我们很高兴有他在球队,我们需要他帮助我们取得成绩,实现目标。

关于伯恩茅斯在老特拉福德的胜利

——那是那一周我们对阵切尔西的出色表现之后,精神上我们还没有为那场比赛做好准备。他们和我们战斗,而我们输掉了对抗。明天他们也会想要和我们战斗,所以我们需要投入,需要有信念,我们需要互相支持才能赢下对抗,打败他们。

关于穆塔夫离任

——你提到了新赛季的一些事情,我认为新老板正在努力解决问题,这很重要,他们必须找到替代他的人,以便我们在新赛季正常工作。当然,目前我想念他的支持,但他做出了选择。我们之前的合作非常好,我向穆塔夫表示感谢,并祝他未来一切顺利。

穆塔夫离任会对你有影响吗?

——不,这不会影响我们的计划,在我看来,就像我之前说的,我和新老板的合作非常好,我们关系密切。这不会带来改变,不会影响我在这里的工作方式,这里的条件是完美的,现在仍然如此。我在这里很开心,但我们希望为成功设定正确的标准。

唇枪舌剑、口舌之争?来看主帅赛前争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