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晚:曼联将18岁中卫金顿调入一线队训练,可能出战伯恩茅斯

直播吧4月12日讯 《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联在备战伯恩茅斯的训练中将青训中后卫、18岁的杰克-金顿(Jack Kingdon)提到一线队训练。

周四晚,曼联证实瓦拉内和埃文斯受伤无法出战周末对伯恩茅斯的比赛,与此同时,利桑德罗和林德洛夫也因伤缺阵,现在曼联一线队只剩下马奎尔和坎布瓦拉两名正印中卫,意味着在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中,金顿有可能进入名单。

曼晚表示,曼联让金顿加入了一线队的赛前训练,本赛季至今,金顿为曼联U18梯队在联赛中首发13次,曼联U18梯队本赛季表现出色,正在竞争联赛冠军。

金顿出生于博尔顿,最早效力于大曼彻斯特地区的草根足球俱乐部前锋复仇者FC(FC Strikerz Avengers),他在U12年龄段加入莫克姆青训营,并在U14年龄段时就为莫克姆U18梯队出场,最终在经过两周的试训后,曼联在2020年花费六位数的价格将他签下。

草根足球时期,金顿踢过前锋和中场,而现在他的主要位置是中后卫,据曼晚介绍,金顿是一个身体强壮、速度快而且能很好地从后场阅读比赛的球员。

金顿目前身高1米85,以前曾打过英式橄榄球,但后来选择足球作为主力运动。金顿是一名有天赋的运动员,曾在博尔顿锦标赛上摘得75米、150米和600米短跑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