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贝林厄姆会再次进球 琼阿梅尼是中卫选择但也是出色后腰

直播吧4月12日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0:30,2023-24赛季西甲联赛第31轮,皇马将在客场挑战马洛卡。赛前,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球队目前的一些情况。

关于将要对阵马洛卡

——我预计这将是一场非常激烈、非常艰难的比赛,对手是一支会全力以赴投入的球队。

关于球队伤病情况

——罗德里戈没有问题,他可以上场,我们优先考虑的是明天的比赛,我们保持着同样的信心,明天的比赛对联赛形势而言至关重要。米利唐?他也可以上场。

关于莫德里奇

——我认为他处于身体状态最好的时刻。

关于贝林厄姆

——贝林厄姆近期的进球数有些下降,这有点令人惊讶。现在他更多出现在中路,他的表现并没有下降,他会再次取得进球。

关于3-3战平曼城的比赛

——每个人都可以发表自己的意见,这不是医学检查,只有一个结论。

关于纳乔

——他踢了很多比赛,因为他是一名可靠的球员。如果你踢很多的比赛,那么你可能会犯更多错误,但对我们来说,他是一名可靠的球员。

关于球队身体状态

——这方面我们一直很好,没有问题。

关于罗德里戈和维尼修斯的位置

——对阵曼城时那是我们的一种选择,维尼修斯非常谦逊,他明白这对球队来说是最好的。我和他们两人谈过,他们也理解这一点。

关于哈兰德、姆巴佩和贝林厄姆欧冠1/4决赛首回合表现

——即便他们没有处于最好的状态,你也仍然需要小心。

关于马洛卡

——我不认为国王杯决赛会影响他们,我坚持我的观点,这对联赛形势而言是一场关键的比赛。

再谈米利唐

——他的情况很好,当然,我们考虑到了风险。我曾经将赫迪拉征召进入欧冠决赛名单,在那之前他一分钟都没上场。

关于琼阿梅尼担任中后卫

——我们已经看到他是中卫的一个选择,但我们也知道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后腰。

关于你现在的感受

——我在皇马非常开心,我对俱乐部、对球迷、对一切都很满意。

唇枪舌剑、口舌之争?来看主帅赛前争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