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官方:7月19日-25日进行亚洲行,将在日本对阵大阪樱花

多特官方:7月19日-25日进行亚洲行,将在日本对阵大阪樱花

直播吧4月12日讯 当地时间周五上午,多特蒙德官方宣布了今夏的备战计划日程表,其中包括日本行并将在期间与大阪樱花进行比赛。

多特蒙德官方表示,球队将会在今年7月3日结束夏休并集合进行表现测试,前两场测试赛分别安排在7月8日和7月17日进行。

在7月19日至25日期间,球队将前往亚洲,其中包括前往日本。在“欧洲日本杯”的赛事中,多特蒙德将和旧将香川真司所在的大阪樱花进行比赛,这也是两队的第一次交手。作为此次亚洲行一部分的另一场比赛则仍在协商中。

从8月1日至9日,多特全队则将前往瑞士的巴特拉加茨进行训练营,在期间的8月6日将和西甲球队比利亚雷亚尔进行一场测试赛。

在回到多特蒙德之后,黄黑军团将会在8月10日与球迷一起进行新赛季揭幕仪式,并将在主场和英超球队阿斯顿维拉进行一场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