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五连胜的申花比去年有很大的变化,国安已做好准备

直播吧4月12日讯 明晚19:35,中超第6轮北京国安将在客场对战榜首上海申花。今日国安主帅苏亚雷斯携外援特拉奥雷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苏亚雷斯表示:“明天这场比赛我相信队员们已经准备好了,比赛很重要,我们很尊重这个对手,接下来我们能贡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尽管对手目前取得五连胜,进球数也很多,但这都是过去时,我们在有限的时间里总结了我们犯过的错误。接下来每一场比赛都是新的挑战,我们会做好准备。

谈到前两场比赛未能取胜时,苏亚雷斯说道:“说实话我不是很愿意提过去的比赛,但是我还是尊重每一名记者的提问。海港虽强,但这场比赛我们很有希望拿下来,丢球也是出现在最后时刻。当然我们对结果都不满意,有一些因素在干扰这场比赛,赛后我们还是做了相应的总结。足球比赛就是这样 ,得接受事实。我们会依旧按照我们的模式去踢,我也更想知道我们赢球的时候大家会去问什么问题。明天可能我们只有一脚射门,对手有十次,但是我们如果赢了呢?事实是我们在创造威胁,但是我们输球了。球迷是伟大的,他们和我们战斗到了最后一分钟,球员们也跑动非常多,这场失利的责任由我来担。我们需要往前看,我对自己和球队有信心,相信接下来的比赛会好的结果。”

“相比去年,申花变化很大,他们引进了高天意、谢鹏飞,以及新外援,有很大的调整,不过我们也进行了一些人员变换,我认为两支球队都很有实力。明天的比赛表现更好的一方才会取得胜利,希望那支队伍是我们。

特拉奥雷表示:“我们知道明天比赛的重要性,虽然准备时间不长,但我相信在主教练的带领下我们能有完整的战术体系,我们准备好了,无论三后卫还是四后卫阵型我们都提前进行了演练,大家也都充分认识了这两套战术体系。